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2 11:26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杜静


近日,三峡坝区法院开展了以“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我院干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从一系列严重违纪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干警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征程上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信任的崭新业绩。

 正风肃纪主题党日2.jpg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内容,使每个党员干警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党员义务和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二是安排部署为期一年的“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传达全省法院违纪违法情况通报,围绕王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引以为戒。重点强调遵守廉洁纪律的重要性,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继续坚持从严治院,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支部主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坚持执纪必严,对执纪违法、执法违法者“零容忍”,用铁的纪律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严守清廉底线,维护党纪国法权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