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2019-05-30 09:3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杜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近日,三峡坝区法院召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全体干警职工参加。

照片.jp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薛峰同志传达了相关文件和我院关于“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监察法》、《处分条例》等,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任务,通过学习测试活动,了解个人学习情况,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警示全院干警要牢记入党誓言,认真按制度规矩办事,存戒惧、守住底线。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院党支部主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反腐工作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进一步完善我院监督体系;院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司法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