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情暖“六一” 相伴成长

——三峡坝区法院组织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05-31 16:36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盛柳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三峡坝区法院干警代表前往宜昌市高新区车站小学看望慰问小朋友们,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正值车站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法院干警们和老师、家长们一起坐在观众席观看表演,小朋友们在台上载歌载舞,多才多艺,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节日的氛围弥漫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

活动现场.jpg

在观看汇演后,法院干警上台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奋发向上、茁壮成长,孝敬父母、与人为善,同时希望他们从小培育法治观念、自觉学法、懂法,做一位遵纪守法的小公民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对法院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少年,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人民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担负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三峡坝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