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践行“不老”的忠诚

——庆祝建国7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

2019-09-29 11:30
来源: 院办
作者: 本院

9月27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本院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审判执行岗位,忠诚履职,将自身理想扎根于中国梦的建设中,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峡坝区法院特举办以“践行‘不老’的忠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现场.jpg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诵读经典、学习模范、畅谈感悟、向德字鞠躬”四个环节。通过诵读经典《荀子·解蔽》,激励全体干警要立根固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中心坚定,才能获得强大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通过学习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之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其美多吉,勉励全体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通过青年党员刘洋进行交流发言,指出虽韶华易逝,但我们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心永远年轻,忠诚是实践的品格,更是实际的行动,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在一言一行中、一举一动中践行忠诚。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真正的共产党员,忠诚从不会换岗,也从不变老。新时代,面对复杂化的利益关系和无处不在的利益诱惑,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无限忠诚融入血脉,坚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不改,不负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