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6-13 16:0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杨智 邓科峰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警的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对党员干警的管理教育,有效履行支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根据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13日,三峡坝区法院党员干警在院长、支部书记胡锦华同志带领下,来到宜昌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3.jpg

在廉政教育基地,一组组生动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画面,充分展示我国优秀的廉政文化,在一个个活生生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下,党员干警们切身感受到腐败给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也是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学习了解我们国家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营造廉荣贪耻的思想意识和文化氛围,让广大党员干警始终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IMG_1752.jpg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在法院工作的党员干警,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司法,一定要以人为鉴、以案为鉴,把党规党纪印刻在心上,坚持为民、公正、廉洁司法,算好人生帐,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慎言、慎权、慎友、慎欲,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廉洁司法的实际行动,以良好作风和扎实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