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为垃圾分家,给城市减负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12-02 08:48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作者: 本院

11月27日,三峡坝区法院开展了以“为垃圾分家,给城市减负”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加大辖区内垃圾分类宣传力度,为推动垃圾分类在宜昌市落地落实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jpg

活动中,通过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和倡议书,倡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自己做起,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推行者和宣传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通过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的小技巧,便于市民们记忆和理解。活动在围绕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的基础上,兼顾扫黑除恶宣传,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参与到垃圾分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近年来,三峡坝区法院积极开展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劝导、义务献血等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树立坝区法院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