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与祖国同行,我与法院共成长

—三峡坝区法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30 10:49
来源: 院办
作者: 本院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祖国70华诞,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三峡坝区法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活动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摄影作品.jpg

举办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展现本院在建国70年的伟大进程中,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秉持公平正义,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作品展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摄影作品,集中展现本院历史发展和重大司法场景,如2011年我院独立的办公大楼开工修建、2019年我院第一起涉恶案件公开宣判等;另一部分是书法绘画作品,充分展现本院干警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二:“挂国旗、颂党恩”活动

      国旗.jpg

     在法院机关办公大楼内外悬挂国旗,营造庄严、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审判执行岗位,忠诚履职,将自身理想扎根于中国梦的建设中,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三:“践行‘不老’的忠诚”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jpg

以“忠诚”为话题开展道德建堂,激励全院干警立根固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将忠诚和信仰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落实在每一次选择、每一次坚守中。我们要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履职尽职、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我们创造了许多中国奇迹,耀眼了全球、惊艳了世界,神州大地正发生着“换了人间”的巨大变化。新时代,人民法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永葆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