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事人携锦旗致谢意,力赞高效执行暖人心

2020-12-31 10:08
来源: 综合办公室

近日,三峡坝区法院迅速执结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赢得申请执行人高度赞誉。“没想到,昨天我才申请立案执行,今天就拿到了抚养费坝区法院执行法官办事效率真高,谢谢你们了!”申请执行人某在拿到抚养费后如是说,并为执行法官送上了锦旗

陈某和邹某1961年登记结婚,后因二人感情不和一直两地分居,陈某无工作单位和其他经济来源2018年6月,陈某起诉要求邹某支付抚养费,后经法院调解邹某每月支付800元生活费给陈某。由于邹某不主动支付抚养费且陈某现年迈多病,无奈之下,近日只得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启动查控系统。5分钟后,系统反馈被执行人银行账户有存款,执行法官便马不停蹄赶往银行进行了扣划,并及时支付给申请执行人某。

  “谢谢法院及时帮我要回抚养费,解决了我燃眉之急,要不我的生活都是问题说道。

在执行过程中,三峡坝区法院执行干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充分考虑到被执行人的现状,高效执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切实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