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李某飞等五人涉恶案件

2020-09-03 16:33
来源: 综合审判庭

2020年9月3日,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李某飞等五被告人介绍卖淫、聚众斗殴案在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9.3庭审缩放.jpg

该案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峡坝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第一起涉恶案件。为保障各被告人合法权益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峡坝区法院依法向被告人送达起诉书副本,为部分被告人委托指定辩护律师,并制定审判工作方案,做好了警务保障、后勤保障和防疫保障等工作。

法庭审理中,公诉人通过法庭发问、举证、质证等方式,向法庭一一示了五被告人为争夺散发招嫖卡片地盘、实施介绍卖淫活动而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事实和证据,并发表公诉意见指出李某等四被告人为争夺散发招嫖卡片地盘、实施介绍卖淫活动,经常纠集一起,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被告人李某飞构成介绍卖淫罪和聚众斗殴罪;被告人付某承、田某波、艾某廷、张某构成聚众斗殴罪。

庭审在合议庭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庭审后,法院将择期公开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