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凝聚各方共识,共同化解执行难题

2018-12-05 11:20
来源: 执行庭
作者: 杨智

 针对目前辖区内金融担保公司数量多、规模大、业务繁、风险高,导致涉金融案件执行难度大问题,12月3日,三峡坝区法院组织召开金融担保公司座谈会,邀请7家金融担保公司负责人参与,交流当前涉金融案件的审判执行情况,研究讨论破解金融案件执行难、落实金融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三峡坝区法院执行庭庭长兰昌国就我院近年来涉金融类执行案件进行全面回顾,总结了案件特点和工作成效,梳理了主要做法及相关经验,并对风险防控提出多条建议,并表示将努力做好司法延伸服务,合力攻坚执行难,及时实现债权人合法权益。各公司代表对三峡坝区法院涉金融案件审判执行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法律问题及宝贵建议,希望今后加大对金融担保公司的支持,共同减负前行。

最后,各方就进一步对明确送达地址、公告送达、加大执行力度、风险防控、执行结案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加强配合,久久为功,为经济发展共同担负起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