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徐甫清要求法院干警成为公职人员廉政守纪的表率

2020-09-30 15:40
来源: 综合办公室

9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徐甫清以《学深悟透用好<政务处分法>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吏向纵深发展》为题,为三峡坝区法院干警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要求法院干警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成为公职人员廉政守纪的表率。

缩放.jpg


徐甫清从制定《政务处分法》的意义、《政务处分法》的特点出发,对各章节重点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强调坝区法院要加强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积极推动《政务处分法》实施,不断释放全面从严的强烈信号;要教育监督全体干警职工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切不可随心所欲、为所欲为;要将宣传执行《政务处分法》情况纳入日常监督范围,推动《政务处分法》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授课后,宜昌市三峡坝区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胡锦华要求全体干警职工认真学习、规范言行;严格对照、不碰红线;强化教育、严格管理。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充分开展学习讨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将法律要求真正转化为全体干警的行动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三峡坝区法院分党组成员、干警、职工共计45人参加会议。